close

   
 服用注意事項:

  歡迎各位點入閱讀, 
  此小說是薇薇絞盡腦汁的心血,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要轉載薇薇的小說需經過同意(不可引用,但可收藏,請註明出處)
  請大家不要違反規定歐 :")
  謝謝大家的配合。

  -----------------------



  「小薇--小薇--起床囉!」

 一名男子搖著我,是我的保鑣兼佣人,嵐風冽

我睡眼惺忪的看著她說:「唔……冽,早安啊……
 

「吶,妳的衣服,早餐做好囉!」他笑笑的看著我

 「嗯!我等等就下去!」

 我換上衣服,走下樓,走向餐桌,坐在椅子上悠閒的吃著早餐

 我,童羽薇,是童氏企業的千金,雖然這是每個人最嚮往的生活,但是我不這麼認為,因為大家眼裡只有錢,靠近妳只是爲了錢,我寧可不要這種生活

 「司機在門口等了,好了就可以出發了。」女子邊打哈欠邊說著

 她,童靜蓮,是我媽媽,不,正確來說是養母,老是擅自替我做主,從來沒想過我的感受,但是對她來說,我是只是個利用品

 「不用了,我自己騎腳踏車去就好了!」我回她

 她堅持的說:「不行,那很危險的!」

 「吼--拜託一下,妳叫司機開高級轎車載我去學校不就等於告訴大家我家很有錢?我好不容易藏了一年,我可不想要像國小一樣,每個人靠近我都是爲了錢!為了我的家世背景!」我吼

 「不行,要是妳受傷了,還有誰能接管童集團?」拜託,有沒有這麼誇張?

 她向司機招了招手,示意要他將我拉上車。

 「不要,放開我。」我掙扎著

 「哈囉--薇--」一位少年在不遠處向我揮著手,是藍慕楓

 「哈什麼哈,先來幫我啦!」

 雖然我很討厭他,但是這個時候只有我他能幫我了

 「好--」見他往我走過來,奸笑了一下,便將我推進車裡

「喂!你幹麻推我?算了,反正都快遲到了,就給你載好了。」

 我以很委屈的口氣說

 我坐進車子,準備前往學校

 「哎,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不願意做高級轎車的千金小姐。」

 藍慕楓嘆了口氣,坐進車子

 他,藍慕楓,是藍氏集團的大少爺,也算是我的青梅竹馬,別看他有著一張英俊的臉,卻是個討厭鬼,老是喜歡耍我

 「喂!要到了!」他把我從睡夢中叫醒

 「喔!」我揉揉我的眼睛

 到了校門口後,藍慕楓非常紳士的下車幫我開門

 我才剛下車就聽到不遠處傳來的尖叫聲

 「啊--楓少爺我愛你!」真不知道這群花痴爲什麼知道他會來

 「一群花痴!」我翻了個白眼

 「欸!妳的氣質咧?我送妳去教室吧!免得妳去找那個倪什麼東西的!」

 他牽起我的手,將我拉往教室

 「是倪凜夜啦,而且我和他同班耶--」

 「同班?那轉班!」他將我拉的更緊

 「不要!」我甩開他的手

 此時,旁邊的那群女生正討論著

 「她是誰呀?這麼不要臉,跑來拐我的小楓楓。」

 「對呀,還對他這麼兇。」其他女生跟著說

 我停下腳步,輕輕的哼了一聲說:「沒本事就不要在這說一些有的沒的。」

 「我看妳也沒多大的本事吧!從哪冒出來的都不知道。」

 一位少女從人群中走出來,是夏芷卉,我最討厭的人

 「哼,像妳這種貨色,名牌穿在妳身上實在太浪費了。」我回

 由於我就讀的晨羽國中是貴族學校,所以,大部分的學生都是穿著便服,雖然說是貴族學校,卻是最低等級的貴族學校,所以只要家裡有錢,不管誰都可以來這所學校就讀,不像高級的貴族學校,需要擁有非常好的家世背景。

 「葉小薇!妳別太過分囉!妳不也穿名牌嗎?還敢說我。」

 葉小薇是我在這所學校的假名,為了隱藏我身份用的

 ……」我一看我今天穿的衣服馬上變了臉

 嵐風冽那個大笨蛋,竟然拿這套衣服給我,我不是和他說過我不要穿名牌衣的嗎?

 這時站在一旁的藍慕楓終於看不下去了,「請妳閉嘴,妳沒資格罵她,以妳這種身分,要罵她還要等好幾千年呢!」

 「哈!我的身分?我家可是比她家有錢好幾百倍呢!我看她今天的衣服應該是別人送的吧!」她回

 「是嗎?夏芷卉,父親只是一間小企業的最低階層員工,則母親是好一點,是藍氏集團總經理的秘書,但是.只要我一聲下令.就可以把妳母開除歐!這就是妳的身分?」藍慕楓以諷刺的語氣說

 「我…」她頓時說不出話來

 「楓.好了啦…」我輕輕的拉拉他的衣角

 「薇,我們走。」他牽起我的手,往教室的方向走

 「早安啊!笨蛋薇。」一位少年的聲音從我前方不遠處傳來,是倪凜夜

 「早、早安啊,夜。」我回

 「哈囉--小夜夜--」夏芷卉衝向倪凜夜,勾住他的手,我不禁打了個冷顫

 「走開啦!勾我幹麻。」他甩開她的手

 「討厭,很痛耶!」她以那尖銳的聲音說。

 「哼。」我狠狠的瞪了倪凜夜一眼,便走進教室

 「薇,今天放學我在家裡等妳唷!」語畢,藍慕楓便離開學校

 「小薇,剛剛那個是藍氏集團的大少爺嗎?妳和他是什麼關係?」

 果然,沒過多久班上的女生都因為好奇靠了過來,我有一大半是想套交情吧

 「沒錯,他是藍慕楓,藍氏集團的大少爺,但我跟他一點也不熟。」

 我只好馬上和藍慕楓撇開關係,從我的書包裡拿出一本課本

 「可是剛剛感覺起來妳和他很熟耶。」

 一位女孩接這說,是楚芸希,我最好的朋友之ㄧ,不管事什麼方面樣樣都行

 「那是因為我爸和他是朋友,所以常見面。」我嘆了口氣,脫下手錶

 「那就是很熟嘛,真好耶,下次把我介紹給他認識好不好?」她拉著我的手問

 「我也要,拜託妳啦--小薇。」其他女生著說

 「我不要,被他爸知道我隨便把他介紹給其他人的話,我就慘定了。」

 我馬上就拒絕她們,而她們一看希望落空,就全散開了

 「剛ˋ剛剛那件事妳不要誤會喔,那是她突然來抓我,妳不要生氣喔。」

 倪凜夜非常緊張的向我解釋還ㄧ歩步朝我逼近

 「你沒有必要向我解釋,我又不是你的誰。」

 「因為妳對我來說很重要。」很重要?為什麼?

 眼看他離我越來越近,我不禁說:「你不要靠近我。」

 我摸著早已紅的向蘋果的臉,他則走回位子默默的坐下。

 為什麼?

 明明就不喜歡你,

 我卻這麼在乎你,

 這種複雜的感覺到底是什麼?

 我不懂

 「好了,快回位子,今天我要換座位,等一下我會把座位表寫在黑板上,看到自己號碼後開始動作。」老師以她最大的聲音說

 終於,我的號碼出現在黑板上,剛好,和現在的位置一樣,最後一排靠窗,但是沒想到…倪凜夜竟然坐在我的前面?天啊─ ─老師你是故意整我嗎?

 「哈-囉--笨蛋薇--」他用一種奸計得逞的笑臉對我說

 「嗨…」我則是苦笑了一下

 「大家都換好了吧?那我們就開始上課了喔!」老師說

 「又上課…這邊我都會了…」我嘀咕著,用小到不能在小的聲音

 「我想回去玩電腦…」他轉過頭和我說。

 「你再寫什麼?」我指著他正在寫的東西。

「沒有啊練字而已」他把本子拿給我。

我看到內容後不知怎的,心微微的抽痛,「這個是你女朋友的名字嗎?」我問。

「對啊,怎麼了嗎?」他滿臉笑容的說。

「沒ˋ沒事。」

「真的?」

「嗯。」

 我怎麼了? 

剛剛心抽痛的感覺是什麼?

爲什麼一直有一股心痛的感覺湧上來?

不行,

童羽薇,

現在的妳沒有談戀愛的時間,

別再亂想了。

「今天就上到這裡,下課。」老師說。

「希,陪我去上廁所好嗎?」我拍了拍楚芸希的肩膀。

「好啊!」她笑著回。

從教室到廁所的一路上,我們一路沉默。

「欸,薇,妳是不是喜歡倪凜夜阿?而且喜歡很久了?」是她先打破沉默。

「沒ˋ沒有啊。」

「沒有?!很明顯欸,從妳的舉動來看不像沒有喔--」

她以非常懷疑的眼光看著我。

「怎麼可能嘛他都有女朋友了,我怎麼可能喜歡他嘛……我和他只不過是很好很好的朋友而已。」我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