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注意事項:

  歡迎各位點入閱讀, 
  此小說是薇薇絞盡腦汁的心血,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要轉載薇薇的小說需經過同意(不可引用,但可收藏,請註明出處)
  請大家不要違反規定歐 :")
  謝謝大家的配合。

  -----------------------

隔天──


「唷,難得大小姐會自己起床耶!」冽一如往常的損我,也許是不想提起昨天的事情,只是我不懂,我和他明明就只是主雇關係啊,為什麼他要這麼關心我?


我把放在桌上的文件放入書包裡,「說這什麼話啊!好像我很難叫一樣。」


冽把身上的圍裙脫下後,從廚房走出來,「我哪敢啊!」然後將他親自作好的早餐遞給我,他總是說早餐店的早餐不營養,所以堅持要幫我做早餐,看他那麼堅持的樣子,我也只好答應囉。


「最好不敢!走,去學校囉!」我用右手勾住他的左手,這就是我們的相處模式,即使常常被誤認為情侶,但是對我們來說已經是習以為常的事情了,因為,對我們來說,雖然是主雇關係,但是他把我當妹妹看,而我把他當哥哥看,就只是這樣而已


學校門口──


「薇,到囉!」他走下車,到我這側,貼心的幫我開門。


「謝謝。」我背起書包,準備走進校門口時,冽拉住了我的手


「怎麼了?」我回過頭來看著他說。


見他淺淺的一笑後,在我的額頭上印上淺淺的一吻。


我漾起笑容,「放學見」走進學校。


才剛走到樓梯口,就聽到不遠處傳來的柔吟聲,因為,有一對情侶正在……接吻?!


我傻傻一愣,「這……」我慢慢的往前走,然後定住腳步,沒想到全身正微微的顫抖著,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那對情侶正是倪凜夜和他的女友?!


我看著眼前的景象,「為什麼……」此時我的眼淚不斷在眼框裡打轉著,好像隨時會掉下來一樣,心痛的感覺也慢慢湧上心頭


「?!」倪凜夜看到我後急忙推開壓在她身上的女子。


此時,我的眼淚終於潰堤下來了,倪凜夜也緩緩朝我這裡走過來,「不是那樣的,聽我解釋。」


「解釋?!幹麻要解釋?男女朋友接吻是很正常啊,幹麻要向我解釋?我只不過是你的朋友而已啊!」我邊哭邊吼著。


「薇,不是那樣的,聽我說!!」他用手抓著我的手臂


我扳開他的手,「去和你的女友恩愛吧!!」我舉起我的手,賞了他一巴掌後便往校外跑去。


「痛……」他摸著他的嘴角,流血了……該死的,他沒想到她的力氣這麼大,而在他身後的女子一句話也沒說,只是默默的從後面環抱住他。

* * * * * * * * * * * * * * * * * * * 

我在接上不斷的跑,漫無目的的跑,一直到了小公園,「爲什麼?為什麼要哭?好討厭……」我不懂,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


「薇?真的是妳耶。」一名男子從我後面拍了拍我的肩。


我回過頭,「楓……救救我……救我。」


說完,一陣天旋地轉,我便暈了過去。
















待續♥

















*************************************************

大家好啊!

又到了即將開學的日子,

也因為這樣薇薇不能夠常常使用電腦,

所以可能會耽誤到一點出文的時間,

咘過,

薇薇都有存文,

所以只要一有時間就會發文歐︿ ︿

還是一樣,

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薇薇的小說歐~




※那刻開始,愛上你(5) 五推後才會出現歐~

※拜託路人們,進來了就請幫忙留個言或按推吧!

※新規則:除了五推留言也要到五樓以上歐~((一人限留言一篇
     


            by《朵星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