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注意事項:

  歡迎各位點入閱讀, 
  此小說是薇薇絞盡腦汁的心血,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要轉載薇薇的小說需經過同意(不可引用,但可收藏,請註明出處)
  請大家不要違反規定歐 :")
  謝謝大家的配合。

  -----------------------

    在我說完話的同時,突然凶光一閃,我的背脊倏地挺直,沒錯,那道凶光的來源就是激,他帶著諷刺的語氣說:「唷,我家的小薇敢酸我了耶!」

我渾身一顫:「我哪敢啊!」

他陰險一笑,帶著威脅的語氣,靠到我耳邊說:「小心我把妳隱藏多年的真實身份和那位新加入的倪凜夜小朋友說喔!」


我輕哼,「老娘現在不爽完這種藏來藏去的遊戲了,所以我早就打算和他說了,沒朋友就沒朋友,至少我還有你們啊!」


「欸,妳稍微拜託一下好嗎?身為一個千金,怎麼可以老娘來老娘去的?」楓用拳頭輕輕的敲了我的頭。


此時,一名高大的男子走了過來,「我是新加入的倪凜夜,請多指教!」夜禮貌性的和激握個手之後就走到我前面,「妳是童副會長吧?果然,和校園中流傳的一樣呢!充滿了神秘感呢!」


「哦?怎麼說?」


「因為很少人看過妳呢!原本想說和妳同班應該就見的到妳了,結果竟然連一次都沒看過妳」是褒?還是貶?


「是在損我嗎?」


「呵,妳和我朋友好像呢!」他轉移一個話題,化解了尷尬。


「你喜歡她?」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麼會說出這種話了。


他點點頭,「是啊!雖然她很傻,卻有一種很特別的魅力,本來我今天打算和她告白的,沒想到卻因為今天早上的誤會……」


「誤會?」


「是啊!今天早上我本來打算在校門口等她來的,沒想到楊家的千金突然就朝我衝過來,還搶吻我,說什麼要替她的小楓報仇,又一直叫我小夜,結果就被她看到了……」
 

「葉小薇。」我脫口而出
 。

「妳怎麼知道?」他問
 。

我拿下面具,微笑道:「你喜歡她嗎?」
 

他呆愣愣的輕點頭,「我喜歡,我很喜歡她。」他向前抱住我,緊緊的抱著我,「我今天找妳找好久
……還好最後我有來……不然就看不到妳了,妳喜歡我嗎?」我點頭,逝去他臉上的淚 。

「欸, 童 小姐,我們還在開會欸!!」楓生氣的說著,還不忘把我拉到他身邊
 。

「幹嘛?吃醋歐?」我在他耳邊呢喃
 。

「妳還有事沒說出來哦!」激往我這瞥了一眼說
 。

我皺起眉頭,「哪件?」
 

「今天早上那個女人。」
他揚起嘴角,笑的燦爛 








******************************



 ※那刻開始,愛上你(7) 五推後才會出現歐~

※拜託路人們,進來了就請幫忙留個言或按推吧!

※新規則:除了五推留言也要到五樓以上歐~
((一人限留言一篇
     


            by《朵星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