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注意事項:

  歡迎各位點入閱讀, 
  此小說是薇薇絞盡腦汁的心血,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要轉載薇薇的小說需經過同意(不可引用,但可收藏,請註明出處)
  請大家不要違反規定歐 :")
  謝謝大家的配合。

  -----------------------


「哦?哪個啊?」我還是不懂他在說什麼
 。


言情激給了我白眼,「算了,反正妳最好小心點,不然到時候妳怎麼死的都不知道。」我不懂,他說這句話是什麼意思,算了,偶爾單純一下也不錯,就讓我擁有這一刻的幸福吧!哪怕只是這瞬間,這一刻,我愛著他,他愛著我,這樣就好。
 


「我想到了。」我倒抽了一口氣,「夏芷卉,你剛指的是她對不對?」

 「真虧妳記憶回來的那麼快。」

 「她噢?簡單就解決。」藍慕楓一派輕鬆的說著

 言情激卻嚴肅的說,「不,沒那麼簡單。」

 我同意的點頭,「是啊!J被送去法國她也有責任,不過……好像不怎麼可靠,這消息。」

 「可不可以別談這些有的沒的?我們開會的目的是校慶表演吧?怎麼變成討論那些和我們不太相干的人?」倪凜夜沒好氣的打斷我們的話題,還一臉紅通通又冒煙的樣子,挺好笑的

 

「唷,又一個醋桶」我毫無保留的酸他,沒事打斷我的話題,不要命啊!

 「沒有,只是妳的男朋友就在妳旁邊,妳卻這樣和其它人談另一個男人,好像他才是妳男友似的。」

 他才剛說完,大家都捧腹大笑著,「幾分鐘前才變情侶,現在就管那麼嚴歐?那麼你以後不用怕家裡沒醋了。」不知道這句話是誰說的,害大家都笑的更兇了

 「好……好了啦,我們先討論校慶聯合表演要表演什麼。」藍慕楓邊笑邊說,也不想想他自己也笑個不停

 「我看不如就跳舞,音樂由楓準備,因為他平常就有在接觸這一類的東西,可以嗎?舞就由我和激編吧!因為我們之前合作過了。」沒等他們的回答我就自己下了定論

 

「欸,那我勒?」站在我身旁的倪凜夜回過神來說

 「你喔?」我轉過頭問,看他拼了命的點頭,我揚起一抹笑容說:「你當觀眾啊!反正你又不會跳舞。」還沒等他反駁就強在他前面說:「今天的會議就到此結束,散會。」然後就拉著激和楓走出會議室了

 「我這個男朋友在妳眼裡到底算什麼?」他吼的很大聲,讓我不想聽到也不行

 『對我來說男朋友不能算是最重要的。』我暗自在心裡說著

 

 

 

 

待續♥

 

 

 

※那刻開始,愛上你() 五推後才會出現歐~

※拜託路人們,進來了就請幫忙留個言或按推吧!

※新規則:除了五推留言也要到五樓以上歐~ ((一人限留言一篇
     


            by《朵星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