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 序 _



「妳好藍色。」
 


「是嗎?」蹲在學校屋頂上,沒有任何表情,手中握著小石頭,在地上畫啊畫的。


「當然,是為什麼呢?」
 

「因為我是尤亞榆。」ㄧ樣,淡淡的說著,尤亞榆這三個字從我嘴裡說出來沒有驕傲,只有恨
 。

「尤……是這個字吧。」
 


「請你不要一副很關心我的樣子好嗎?」憤怒的丟掉手中的石頭,「葉亞厡(ㄩㄢˋ)!你夠了!」
 

他站起身,背對我,已是黃昏時分,我們都沒有想回家的念頭,「我們明明很像,但是那不ㄧ樣我又說不上來。」
 


最後,他轉向我,「但是現在我知道了,我們心中都有個藍罐子,我的藍罐子外頭是溫暖的紅色,
妳的藍罐子外是寂寞的黑色,妳知道為什麼嗎?」 

這下我也好奇的站起身,直視著他,「為什麼?」
 

「因為妳習慣把別人的溫暖推向冷凍庫,卻又希望有人對妳好。」冷凍庫?這哪們子的比喻啊
 。

「因為他們不了解我。」

 「妳又很了解自己了?」他輕撫我的頭,「那個藍罐子的大小,是由妳自己決定的。」


   ★_我們,就從這開始。


************************

這部小說屬於較憂鬱走向,

沒辦法接受的讀者們薇薇先說聲抱歉,

當然,

裡面還是會有好笑的,

這部小說薇薇不定期發文,

第一章有可能很快就出來,

也有可能要等很久,

畢竟薇薇還是以【那刻開始,愛上你】為主,

最後,

薇薇希望點近來的讀者們,

幫薇薇留個言或按個推吧!!

           朵星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