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如果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顏色,那麼,我想我的顏色是藍色。


      我是尤亞榆,今年15歲,有著長及腰的黑髮,最常說的話是要你管,喜歡攝影,最常被我拿來當主題的就是天空。

「可惡,竟然遲到了。」我邊跑邊說,今天第一節課有數學小考啊,我記得那位動物園來的猩猩說過,如果這堂數學沒考好,要留校察看。

「欸,藍罐子。」在我準備把左腳踏入校門的同時,葉亞愿叫住我,他總是喜歡叫我藍罐子,原因是感覺這個名子跟我比較搭。

「有何貴幹?」我停下腳步,轉身。

「妳今天怎麼這麼晚?」他左手抱著遲到登記簿,身穿糾察隊的背心,驚訝的看著我。

我平常都很早到校的,從沒遲到過,今天倒是第一次,「要你管。」我冷瞥他一眼。

「喔。」他喔了一聲,然後在遲到登記簿上畫了幾筆,遞給我,「簽名。」

姓名:尤亞榆,遲到事由:要你管。上面這麼寫著。

「欸。」

「幹嘛?」

「你確定要這麼寫?」我指著那行字。

「對啊,不行嗎?」他那雙黑亮的眼睛眨阿眨的。

「不行。」

「為什麼?」他不服的看著我。

「我會被找去喝茶。」所謂的喝茶就是約談。

他嘟著嘴,「誰叫妳不說。」

我被他給逗笑了,只好舉雙手投降,「我剛跟我媽吵架。」

他聽到吵架兩個字,眼睛馬上為之一亮,「贏了嗎?」他是鬥嘴高手,和他鬥嘴我從沒贏過,但是,卻可以讓我心情變好。

我搖搖頭,「輸了。」

他用一種妳很弱的表情看著我,「為什麼吵?」

「我這次段考退步2名。」

「拜託,第10名有什麼不好的?」

是啊,第10名有什麼不好的?為什麼她不懂我的努力?

「你問我家母老虎啊。」雙手往兩旁攤,無奈說。

「說真的,妳剛邊走邊發呆的樣子還蠻可愛的。」他不好意思的搔搔那頭棕髮。

「謝ˋ謝謝。」我也不好意思的低下頭,臉上多了兩道紅暈。

「好啦,去上課吧!別心情不好了,放學我請你吃義大利麵。」他捏捏我的臉頰。

我開心的跳了起來,「真的?」

「當然。」葉亞愿拍胸保證。

謝謝你。我暗自在心裡說,或許現在的我們什麼都不是,或許我們都還被成績追著跑,但是,我們都擁有最初的自己,即使我被心理的那個藍色面給蒙蔽,但我相信,有你這個知心,那個藍罐子也只會是我心中最小的那一角。

 


                  待續

   ♥親愛的薇薇兒要過了~~♥親愛的薇薇兒要過了~~  

 好久不見的一篇小說:")
話說怎麼有玩結的感覺?
不~~~
它還沒完啊~別走!!!   ((吶喊  
要你管果然是最大笑點:)
 02有空會打上來,
畢竟這篇不是薇薇的主打嘛,
最後,
按推+留言,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