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還是我第一次打生日賀文,獻給 夏夜齡 小姐,雖然我們曾經吵過架,但是友誼不變,雖然晚了幾天,還是祝妳生日快樂:")

  - - - - - - - - - - - - - -

 我一直深信,我們之間有著紅線,只是打結了,再也無法,相遇 -夏夜齡。


愛情就像那水花一樣,濺起,落下,悄悄的,沒有聲音的,又消失了
─薇。 


  今天是畢業前的第2天,也是妳決定和妳暗戀三年的隔壁班同學告白的重大日子,我知道妳很愛他,我也知道要暗戀一個人很辛苦,終於妳今天鼓起了勇氣,祝妳告白成功。
 

「薇,妳覺得我會不會成功?」妳手上拿著要送他的告白禮物,不斷的抖著。
 

「雖然你們沒有很熟,可是至少還說過幾句話吧,我不能保證會不會成功,但至少妳鼓起你的勇氣了啊。」我知道,禮物盒裡面裝的是星星,星星裡面寫的是妳每天看到他的心情,妳希望能夠像星星一樣,可以在高高的天空上,永遠看著他。


「齡,加油。」我對她比了個加油的手勢,然後把他推到隔壁班門口。
 

「好啦好啦,我努力,可以了吧。」她無奈的說。

 「努力還不夠,要超努力,知道嗎?」她點了個頭,揚起嘴角,然後緊張的拿著禮物,然後把那位男生給叫了出來。

 「葉南卉,有人找你。」隔壁班的一位女同學對著門口吼。

 過不久,葉南卉從教室走了出來,滿臉笑容的對著夏夜齡說,「是妳找我嗎?」

 「呃……對。」

 「怎麼了?」

 「這ˋ這個,請你收下。」夏夜齡把她手中的禮物遞給他。 

「哦,告白禮物耶。」站在葉南卉旁邊的男生指著禮物盒上面大大的愛心。
 

「可是……我有女朋友了。」他把禮物推回。
 

夏夜齡低下頭,「我拜託你收下,我沒有要你和我在一起的意思,只是我想證明我自己的勇氣。」
 

葉南卉才剛接下禮物,夏夜齡馬上就轉身跑進教室,我也跟著回教室。
 

坐在她前面,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她,看著她趴在桌上哭泣,我也跟著想哭,「不要哭了啦。」
 

「讓我哭完就好,我知道,現實生活不可能像小說一樣有完美結局,這就是所謂的殘忍的童話,哭過就好了。」
 

我沒有再多說什麼,我知道,或許眼淚不能證明什麼,但至少它可以幫我們帶走悲傷,我已經忘了我們的友情是怎麼開始的,但是我記得我們的友情無敵。
 

在名為愛情大學裡,我們的愛情學分永遠修不滿,或許愛情學分不應該由一個人來修,應該要由兩個人一起修,感情是兩個人來經營,只要我們等,等到真心的人,一定可以修滿的。
 

「薇……有妳,我好快樂。」她提起筆,開始在紙上畫畫。
 

我的嘴角微微上揚,微笑著,靜靜的看著她的畫,畫中,兩位女孩的手牽在一起,仰望天空,站在草皮上,那是學校的操場,旁邊有很多人在打球,我想起來了,那節是體育課,剛好體育老師請假代籃球隊去比賽,所以是 任課 老師,因為原本的體育老師沒有交代要上什麼,所以就讓我們自由活動,又剛好那天是我們友情一週年,為了慶祝,我們兩個就站在操場中間,望著天空,一起大喊,快樂,因為有妳,夏夜齡和朵星薇友情一週年。
 

我們約定好,不管是我們的夢想被人嘲笑,還是在愛情中受傷,都要一起手牽手走下去,這是我們之間永遠的約定。
 

「有妳,我也很快樂,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齡,忘了他吧!」
 

「嗯。」她點頭。
 

 - - - - - - - - - - - - - -

耶!!
好不容易給它打出來了,
這是我第一次打賀文,
打的不好還請見諒,
話說,
沒想到這篇竟然會破一千字,
最重要的是,
夏夜齡  生日快樂:")

推一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