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注意事項:

  歡迎各位點入閱讀, 
  此小說是薇薇絞盡腦汁的心血,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要轉載薇薇的小說需經過同意(不可引用,但可收藏,請註明出處)
  請大家不要違反規定歐 :")
  謝謝大家的配合。

  -----------------------


今年的七月童家會有繼承權的試煉,參加者有我、童雨晞、童雙,到時候會有三個重大案件要我們接,能夠作的最成功的,就是下一任繼承者,前提是,沒有任何的花邊新聞。

「齊伯母對妳不好嗎?」他繼續往前走,推開大門,走向5樓最底的房間。

「就是因為她的關係我才會被逼的搬出來住。」我搶在他前面衝進房間,倒頭就撲在床上。

「欸,那是我的床。」

「我勒?」

「這裡。」他指向我現在正在躺的這張床。

「這不是你的床嗎?」我繼續在床上打滾。

「從今天開始這張床也是妳的了。」

「一起睡?」我坐起身。

「不然哩?」他聳肩,「妳想睡地板?」

我搖頭,誰要睡地板啊?待客之道懂不懂?紳士風度懂不懂?應該是女生睡床上,男生睡沙發才對嘛!

他丟了一件衣服給我,「拿去,先穿這吧,我已經叫芿(ㄖㄥˋ)去買妳的衣服了,先去洗澡吧!」

我舉起那件衣服,「襯衫啊?」

「不然哩?妳不穿就算了。」

「不ˋ不是啦。」我緊張的說,怕那件襯衫被他拿走,「有沒有顏色深一點的?這件好透明。」

他瞥瞥這件襯衫,「好像是耶!沒關係啦!我都看過了。」

「被你看到第一次是不小心,被你看到第二次是粗心,被你看到第三次是真心。」

「所以妳要給我看三次?」

噗,誰要給你看三次啊?我瘋了不成?「不,你絕對不會再看到。」我拍胸保證。

他笑笑的哦了ㄧ聲,然後就叫我去洗澡,又丟了一件粉紅色的襯衫給我,這是我勝利的意思嗎?偏頭,不解。

「這……好大。」我驚呼,這浴室真不是普通的大,簡直就是我房間的2倍,2倍耶!!連SPA池都有!

「怎麼了?」楓探頭進來,問。

「啊!」不對,我尖叫個什麼勁兒?我衣服又還沒脫,笨死了我。

「妳叫什麼?」他捧腹大笑,「妳有穿衣服啊!」

我的臉頓時羞紅,「沒ˋ沒有啦,你的浴室很大耶!」

他得意的微笑,說這是當然,當初他爸要他設計的時候他特別要求浴室要大一點,這樣如果哪一天我要住在他們家才能好好享受。

其實藍伯父、藍伯母對我都不錯,小時候童家宴會他們都會參加,還會帶許多禮物給我,讓我超不好意思的,我三歲時,媽媽過世,也是他們帶我走出那段黑暗的,他們對我很好很好,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麼報答他們。

「好舒服歐!」洗完澡後,我滿足的躺在床上。

「妳有泡澡嗎?」他也撲上床,轉向我。

我點頭,「很舒服,好久沒這麼舒服。」

「那就好,妳就好好的睡ㄧ覺吧!」

* * * * * * * * * * * * * * * * *

鈴鈴鈴──

手機鈴聲響起。

「誰啊?大清早的就打來鬧。」我昏沉沉的接起電話,「喂。」順勢打個哈欠。

『妳是倪凜夜的女友嗎?』電話裡傳來非常著急的女聲,這聲音好像似曾相似。

「我是啊。」我邊打哈欠邊回,不時望向被我吵醒的楓,他對我比了個手勢,要我把手機開擴音。

『妳聽清楚了,別問我是誰,倪凜夜被ㄧ群人架走了。』

「少騙人了,他可是倪家的少爺耶!怎麼可能這麼簡單就被架走。」

『就算是倪家的少爺,一個人對十幾個,不被架走也很難吧!』

「那妳怎麼又會有我的電話號碼?」沒辦法,我的個性本來就很多疑,再說,我跟倪凜夜交往的事除了楓、激以外,就沒人知道了,她又是怎麼知道的?

『他的手機掉了,我把它撿起來,發現裡面的聯絡人只有這個號碼,就想說應該是他的女朋友。』

「可是顯示的號碼並不是他的手機號碼啊。」

我和楓互望,我說的沒錯吧?這個號碼不是夜的號碼啊,這裡面的疑點未免也太多了吧!

『我怎麼知道,掉下來的就這支手機啊!信不信隨便妳,反正是妳的男朋友,不是我的,好心告訴妳也要挨罵。』電話那頭的怒吼傳了過來。

「好,那妳告訴我他被帶到哪裡。」

『晨羽國中的舊倉庫。』說完後我就將電話給掛了。

緩緩的從床上起身,「現在怎麼辦?要去嗎?」

楓從床頭櫃裡拿了一把黑色的梳子出來,遞給我,「妳先換衣服吧!在沙發那邊,然後把頭髮梳ㄧ下,我去拿個東西。」

我點頭,從沙發拿了衣服,走進更衣室,換上昨天楓叫芿去買的白色T桖和牛仔短褲。


 
--------------------------

終於,
第十張出來了,
這張薇薇打的好辛苦,
因為後面的手稿跟這邊有很大的咘同,
有可能再快完結的時候薇薇又會全部重修一遍,
因為內容好像太複雜了一點,
但是薇薇還是希望各位讀者們能夠繼續支持:")


謝謝各位的觀看。

※《那刻開始,愛上你》(11)留言五樓+五推就會出現了
※各位路人們啊!幫個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