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注意事項:

  歡迎各位點入閱讀, 
  此小說是薇薇絞盡腦汁的心血,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要轉載薇薇的小說需經過同意(不可引用,但可收藏,請註明出處)
  請大家不要違反規定歐 :")
  謝謝大家的配合。

  -----------------------

砰─ ─

一名男子破門而入,是楓,他帶著三名小弟,「你馬上給我離開她。」楓指著壓在我身上的男子,那名男子似乎沉浸在自己的世界,完全沒有要理會楓的意思,「把他抓起打。」楓憤怒的說。

接著楓把我鬆綁,我大口的喘著氣,眼淚還是不停的流,「我好怕。」我抱住楓,我一直哭,停不下來。

對不起,是我不懂事,是我太衝動,才會導致這種事發生,我應該要先把疑點找出來的,我……竟然從被綁到現在都沒有想過夜……他是我的男朋友耶,我怎麼都沒想到他?

「我來了,別怕。」他也緊緊的把我擁入懷抱。

「啊──」就在他抱我的時候,壓到了我的左腳,我痛的叫出聲。

「怎、怎麼了?」

「腳……痛……」我吃痛的說著。

聞言,他往我的左腿看,「怎麼會這樣?」

「痛……」

他皺起眉頭,「要送去醫院,妳等我一下。」我點頭,「把他架去我跟你們說的那個地方。」他對那幾名小弟說,然後脫下他身上的外套,披在我身上,「這樣我會不好意思。」他怯怯地低下頭。

倦意不斷侵蝕我的大腦,眼皮重的讓我睜不開眼,「謝謝你。」我閉著眼睛說。

在那之後我就昏了過去,只能勉強感覺到有人把我橫抱起。 

  *   *   *   *   *   *   *   *   

我微微的睜開眼,望見的是雪白的天花板,吃力的坐起身,這種毫無人情味的感覺……這種令人憂鬱的感覺……這裡是醫院。

「薇……」睡在床邊的楓呢喃著,他睡的好熟,眉頭卻緊鎖著。

「謝謝你。」我輕撫他的臉頰,再一次向他道謝。

「嵐風洌,算我拜託你,讓我看她ㄧ眼。」門外傳來夜和洌的聲音,好像是夜想進來看我,但洌不肯的樣子。

洌和夜是死對頭,每次見面都可以吵,導火線是什麼我也無從得知。

再望向楓,雖然很想讓他繼續睡,但是我更想知道病房外的狀況,所以還是把楓給叫醒了,「藍慕楓。」我邊搖邊叫著他的名子。

「唔……薇,妳什麼時候醒的?」他揉揉雙眼,睡眼惺忪的看著我。

「醒很久了,也看你睡很久了。」

「對不起啦,我一不小心就睡著了……誰叫妳睡了三天,要三天都不睡也很難好嗎?」他倒了ㄧ杯開水給我,要我喝下去。

我接下水杯,「三天?」我差點就要噎到了。

點點頭,他說:「誰知道妳怎麼這麼會睡。」

我坐起身子,問:「冽呢?」

「外面,我去叫他。」他的語氣很平常,但眼神卻閃過一絲哀傷,我清楚的看到了,就那一瞬間,他究竟是為何而悲傷?

我睡了三天啊……不知道那件事冽處理的怎麼樣了,希望一切都能順利,這樣我就可以輕易的得到繼承權,然後把童雨晞那幫人踢出童家,這樣我就算報仇完成了。

門開了,冽走進來,輕輕喚了我一聲:「薇。」

「嗨。」

「妳……算了。」

「什麼啊?」

「沒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我和冽竟然會聊不起來,我們……怎麼了?

「我交代你的事處理了沒?」

「好了,妳現在擁有童家13%的股份,目前妳是童家繼承候選人中股份擁有最多的。」

童家繼承人的資格有兩條,第一條:從童家子孫中挑選出擁有最多童家股份的人來繼承,以現在來說,現任繼承人擁有70%的股份;而我原本擁有10%的股份,後來因為並吞掉童雙姐旗下的分公司,現在擁有13%的股份;童雙姐原本擁有10%的股份,因為分公司被我併吞變為7%,最後就是童雨晞和童彩炎,現在共擁有10%的股份,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我佔優勢。第二條:在競選期間不能有任何的花邊新聞以及男朋友除非已論及婚嫁或是與童家門當戶對,這條是為了讓童家能夠永久站在上流社會頂端而定出來的,而這條可能會成為我落選的原因,我一定得想一個辦法,好讓我能和夜交往,又能奪得繼承人的好辦法。

 --------------------------

好吧,
我承認這章比較短,
不知道小弟有沒有戴墨鏡XD
下一章製造中:")
話說這章好像很複雜齁?
繼續沒梗去-/-
謝謝各位的觀看。

※《那刻開始,愛上你》(13)留言十樓加十推就會出現了
※各位路人們啊!幫個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