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注意事項:

  歡迎各位點入閱讀, 
  此小說是薇薇絞盡腦汁的心血,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要轉載薇薇的小說需經過同意(不可引用,但可收藏,請註明出處)
  請大家不要違反規定歐 :")
  謝謝大家的配合。

  -----------------------


不久後他遞給我一個淡粉紅的手環,上面有一朵白色的茉莉花圖案,這個手環還蠻好看的,我好喜歡,感覺起來不起眼,卻又沒辦法讓人不去注意,這種設計是我最喜歡的。 

「這個是?」 

「我幫妳戴上吧!原本這是要送給妳的生日禮物,希望它能夠保護妳,但是現在的情況也很有可能用到,所以只好提早送妳了。」他輕輕的替我帶上手環,「這朵花中間有個指紋辨識的地方,你只要把手指移到這裡3秒,衛星系統就會啟動,我就可以找到妳,妳在緊急的時候派的上用場喔!」

 「謝謝你,你很了解我呢,連我喜歡怎麼樣的設計都知道。」我上前輕輕的抱住他,沒有過多的意思,只是單純的想謝謝他。

 「這一定要的啊!這可是獨一無二的手環呢!我設計很久喔!」他羞澀的低下頭,害羞的說。

 「那我先去囉,幫我跟洌說一聲。」他輕輕點頭,微笑著。

         * * * * * * * * * * * * * * *

 站在不算老舊的倉庫前,輕嘆了一口氣,自從學校蓋了新校舍後,這裡就再也沒使用過了,這個倉庫只使用811個月又30天,就在要滿第9年的前一天,我媽在這裡死了,被人殺死了,那個兇手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但是可想而知,一定是齊悠悠做的好事,齊悠悠是破壞我媽和我媽感情的第三者,她是看上童家的財產才纏上我爸的,所以才會不擇手段的想要把我媽滅口,當然,我也在她的獵殺名單中,要不是有洌在我身邊,我可能早就在那個什麼都沒有的箱子裡了呢! 

「想什麼啊!現在不是想其他事情的時候,先進去吧!」我輕拍自己的雙頰,要自己清醒。 

深吸ㄧ口氣後,輕輕的推開門,老舊的鐵門發出刺耳的吱吱聲,裡頭只有幾道微微的晨光從縫隙中穿透進來,讓我只能勉強看的到路,再加上冷濕的空氣讓我覺得格外的陰森,「夜……你在這裡嗎?」我的雙腳不斷顫抖,不是因為害怕,而是想起當年媽媽就這樣死在這裡的樣子,我一定會報仇,一定會。 

「薇……」微弱的聲音從倉庫的最角落傳過來。

我慢慢的,小心翼翼的朝那裡前進,就怕會因為採到東西而跌倒,卻沒想到我才剛走沒幾步就被人從背後襲擊,「你……是誰?」最後漸漸的失去意識,根本沒看到襲擊我那個人的臉。

       
* * * * * * * * * * * * * * *


「喂!起來了!」ㄧ名長相清秀的男子拍拍我的臉,把我叫醒。
 

「唔……我的手……還有我的腳,你幹麻把我綁起來?夜呢?」我警戒的看著他。
 

「幹麻綁妳?因為妳搶了我的小楓楓,所以我要報仇啊!」她的聲音聽起來在笑,感覺陰險。
 

「哦?妳是楊采音?」
 

「沒錯,我是楊采音,今天我就要妳看看搶我的小楓楓的下場。」語畢,她從包包裡掏出了一把小刀,慢慢的朝我走過來,「妳知道這要做什麼的嗎?」
 

「妳最好別亂來,以妳們楊家現在的地位,想動我還早的很。」
 

「怎麼?想動妳還要有相當的身分地位嗎?別說笑了,像妳這種低賤只會搶人家男朋友的女人,人人都有資格動妳。」她陰險的笑著,「這把刀,即將要給妳ㄧ點小教訓,好好品嚐吧!」
 

她的手一揮,刀子在我的腿上劃下深深的一刀,一道血痕清晰可見,「啊……」我痛的哀號,「妳……」
 

「這道餐點不錯吧?只可惜我只有前菜跟主菜,沒有甜點和湯品,當然水果更不可能有。」她ㄧ臉可惜的說著,「現在才是主菜喔!」
 

接著剛剛把我叫醒那名男子從桌上拿了ㄧ罐不明的白色粉末,遞給楊采音,楊采音把罐子舉在空中,燈光穿透罐子,讓裡面的白色粉末閃閃發亮著,「妳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沒有回應她,平常我被紙張割到就痛的不得了了,何況是被刀子割。
 

「妳很快就會知道這是什麼了。」接著她從罐子裡抓了一把,灑在我的傷口上。
 

「啊……」我再次痛的哀號,是鹽,這是鹽,不行啊,下個禮拜我還有表演,鹽巴會拖慢我傷口癒合的速度,「不……不要。」
  

「會痛?這種程度的痛還比不上我的心痛。」她輕哼一聲,然後又抓了一把往我傷口上灑。
 

我已經痛的說不出話,雙手緊緊握拳,想要掙脫,但是繩子綁的好緊,對了,手環,楓送我的手環,茉莉花……我記得好像有一點凸起來,應該摸的到。
 

「她就交給你了,要怎麼樣隨便你。」楊采音對那名男子這麼吩咐。
 

有了,我摸到了,我把手指停在上面三秒,楓……你一定要來救我,一定,冽……對不起,我昨天忽略你了,對不起。
 

我記得,楓跟我說過,
 茉莉的花語是清純、貞潔、質樸、玲瓏;白色茉莉花語是親切、喜愛感官感受; 紫茉莉的花語是猜忌、成熟美、膽小、臆測他從沒送過我紫色茉莉花,他說,他比較喜歡白色茉莉花的我。

我記得,冽跟我說過,
茉莉花在愛情上代表純潔真摯的愛,沒有假的成分,茉莉花象徵優美,他說,不是每段戀愛都可以變成美好的回憶,但是,最美的那段戀愛,會一直被保存在心裡。 

「不……不要亂來。」我虛弱的說,那名男子一步步朝我逼近,最後把我打橫抱起,往床上丟,我望著門口,門是關著的,窗戶也是關著的,我沒有地方逃。
 

「你……你要做什麼?」我掙脫著,我不要,不要對我做那種事,我不要……
 

他沒有回應,用力的把他自己身上的衣服給扯破,然後撲在我身上,接著也把我的上衣給扯開,「不……不要。」
 
他的唇準確無誤的對上我的唇,還不斷的把吻加深,毫不害羞的硬是把他的舌頭覽進我的嘴裡,然後他的雙手在我的胸部間來回移動,我的眼淚不聽話的流下來,「唔……」我努力的想要掙脫,卻終究敵不過他那男人的力氣,我除了不斷的顫抖,什麼事也做不了,腿上的傷口讓我痛的沒有力氣,楓……冽……救我……

  --------------------------

終於,
第十一張出來了,
話說在傷口灑鹽好像真的很痛,
我的小薇啊~妳要活著回來((這句是替楓說的XD
茉莉花我好喜歡:")
好吧,繼續沒梗去ˊˋ
各位希望是楓來救薇還是冽呢?
留下寶貴的意見吧:)
謝謝各位的觀看。

※《那刻開始,愛上你》(12)留言十樓加五推就會出現了
※各位路人們啊!幫個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