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我們可以再像從前,

現在的避不見面是什麼意思?

我實在不懂,

有必要因為小吊飾就鬧成這樣嗎?

不再是星星和月亮。


原來情緒積久了會爆發啊!

原來現實不能像小說一樣圓滿啊!

- - - - - - - - - - - -

妳少假了,

說什麼不愛他了,

又一直跟我提起他,

我跟他根本什麼關係都沒有,

是你們自己感情的問題扯到我做什麼?



- - - - - - - - - - - -

1003

都到學校了才說停課會不會太扯?

害我淋的全身濕-/-

是說齡齡竟然沒有連環call我

落湯薇:)) 

這個好笑XD


- - - - - - - - - - - -


好吧,

薇薇承認最近小說卡稿了:))

不過雙十節有可能會增小說唷,

至於增哪篇就不知道了(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