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平線》


曾經


我們都相信著對方


是誰改變了?


還是誰一直都站在原點?



那天,


你牽著我的手 說我要很快樂很快樂,


你牽著我的手 說我要很幸福很幸福,


我笑了,那淺淺的微笑一直延續了好幾天,


好甜好甜,那種甜的滋味,


是幸福的味道嗎?



一線之間,


什麼都變了,


變的苦澀,變的悲傷,變的心痛


笑著,「我們以後就當天和地好不好?」


你也笑著,「最幸福的天和地?」


「不,是在那遙遠的地平線之後的天和地,不存在的天和地」


原本以為地平線會是我們永遠相交的證據,


現在卻成了分開的理由,


我愛不下去了,


是你,


是你先騙了我,



是你先出賣我,




所以我決定把這一切終結.



不管再痛,都不會回頭.


地球是圓的,


怎麼繞,


最後都還是站在原點.

 

 

****************************

第一次在這裡發文,

還真緊張((汗

正思考著要不要把自創小說給打上來

又怕打上來沒什麼人要看

 

總之,

薇薇希望路過的人都能留下自己的足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