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 是敵人

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 是朋友

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 

就是那些 該放進心裡的人




曾經我那樣緊握著,

曾經我那樣呵護著,

曾經我那樣關心著,

那些曾經也只是曾經。



都夠了,

關咘關妳們的事都可以不要管,

我放棄了,

我沒有必要因為妳們的任何一句話難過,

我沒有必要因為妳們的任何舉動而害怕,

我是我自己,

那互相猜忌的緊張關係,

我也沒必要去理會,

牽手,

放手,

反正本來就咘重要。





         ♥親愛的薇薇兒要過囉~~♥親愛的薇薇兒要過囉~~


♥大寶貝//

  我的甜心甜心啦,按一個讚吧︿︿
 
  每天晚上想妳,每天每天都一起一起,噁心在我們身上不適用齁,

幾次的
海水倒灌,是妳把水抽走囉~最愛最愛大親愛:-*

  畢業後滿檔歐~~手牽手到處走~~

  永遠無敵:")



♥夏夜齡//

  一直一直在身邊,那樣的陪著我,滿身是傷的我,

一直一直緊握著,哇哈哈
《誘&戀》報仇齁~~可怕的男人是不?

 謝謝妳一直一直的陪伴,等著我考同一所學校吧,哇哈哈:")



♥小優兒//

  很多很多秘密齁~有他很幸福啦,別再抱怨了好嗎?

繼續抱怨我怕我會一口把他吃了︿︿

  KB完的開心咩?快快彈幾首來聽聽吧:")






             《0609 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