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注意事項:

  歡迎各位點入閱讀, 
  此小說是薇薇絞盡腦汁的心血,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要轉載薇薇的小說需經過同意(不可引用,但可收藏,請註明出處)
  請大家不要違反規定歐 :")
  謝謝大家的配合。

  -----------------------


我們離開學校後,ㄧ同前往餐廳吃飯,說也奇怪,總覺得有人在後面跟蹤我,每走ㄧ步,緊張感就增加一點,好像隨時會有什麼事會發生ㄧ樣。

「怎麼了嗎?妳從剛剛就恍神恍神的。」藍慕楓擔心的問
 。

爲了不讓他因為我失去胃口,我鎮定的回:「沒有啊,我是在想,我今天晚上可不可以暫時住在你家?」但是這種緊張感讓我無法控制自己,隨便就問了很奇怪的問題
 。

「妳應該先打開妳的手機,現在嵐風洌應該找妳找的很急。」他從口袋掏出我的手機遞給我
 。

「怎麼會在你那?」
 

「幫妳換衣服的時候拿的啊!順便幫妳保管。」
 

我接下手機,「我身材不錯吧?」按下開機鍵
 。

「超級無敵非常好,真不愧是我未來的老婆。」他笑著
 。

「你可真愛開玩笑。」我也笑著說
 。

「妳現在才知道?」他用手輕輕的捏捏我的鼻子 。

「哇襙。」其是我是說哇靠,只是鼻子被捏著,聽起來就變這樣了,「一百多通未接來電。」可見洌真的找我找的很急
 。

「快回電吧!」他輕輕的摸著我的頭說
 。

我按下了一串號碼,撥出
 。

嘟--嘟──
 

『喂。』
 

「有。」
 

『妳有什麼?』聽起來很生氣
 。

「你不是叫我的名子嗎?」我理所當然的回
 。

『我是說"喂"不是"薇",你現在在哪裡?』
 

「朋友家,我今天不回去了,我想冷靜ㄧ下,你要早點睡喔。」
 

『發生了什麼事?爲什麼不打給我?我是妳的保鏢不是嗎?』感覺洌氣炸了,但是沒辦法,現在我不想回去
 。

「等我明天回去再說吧!明早七點校門口等我喔!我要你幫我辦點事。」沒等他回應我就先把電話掛了,拉著楓的手走進餐廳。
 

「你們很慢耶!我都點好菜了。」激不耐煩的說,一點紳士風度也沒有的把菜單丟給我
 。

我反射性的接下菜單,「菲力牛小排。」
 

「哇毆--接的漂亮。」楓輕輕的替我拉開椅子,示意要我坐下
 。

「謝謝。」然後換我不很淑女的樣子把菜單丟給楓,不料楓從進餐廳開始視線就ㄧ直停留在我身上,所以被我丟過去的菜單正中頭部,原本楓以為是激丟的,準備破口大罵,知道是我丟的之後就變了一個樣,還不斷唸說被我丟到是他的福氣,難怪會有人說"天才在心上人面前會變笨蛋"真不是沒道理的
 。

「薇,妳明天去學校就是用真實身份了吧?」激放下刀子,拿起紙巾擦拭嘴巴
 。

「對啊,怎麼了嗎?」我一樣不很淑女的邊咬著牛小排邊說
 。

「妳要小心點。」我不懂他說這句話的意思,但一定有他的道理

 


    ♥親愛的薇薇兒要過了~~♥親愛的薇薇兒要過了~~



 

※那刻開始,愛上你() 五推後才會出現歐~

※拜託路人們,進來了就請幫忙留個言或按推吧!

※新規則:除了五推留言也要到五樓以上歐~ ((一人限留言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