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_其實這世界上的每點每滴都能撼動我,就看我在不在意而已。

  早上六點五十分。

  才睡得香甜,葉亞愿卻意點也不給我賴床的機會,一把就把我打橫抱起來到浴室,嚇的我瞬間睏意全飛。「你在幹嘛!」

  對於我的反應他似乎感到滿意,似笑非笑的說:「帶妳來刷牙啊!我怕妳招架不了床的誘惑,導致賴床然後遲到,我今天可不想在遲到登記簿上看到妳的名子原因是要你管。」

  「放我下來啦!」紅著臉,我扭動自己的身體想要掙脫他的懷抱。

  「怎麼辦,我不想耶!除非……」他噘起嘴,眼睛眨呀眨的看著我。
  
  依舊紅著臉,快速的在他臉上淺淺的一吻後:「好啦,放我下來,不然真的會遲到。」

  這下他才滿意地把我放下,從牆上的兩層櫃中拿出新的牙刷及毛巾遞給我。「我幫妳跟我姊借了制服,放在我床上,我先下去吃早餐,我看妳的就帶去吃吧,依照妳的速度
……嘖。」

  接下牙刷後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才打算開口罵他時,他卻用食指抵住了我的嘴:「氣質。快刷牙吧。」然後徐徐的走出浴室下樓吃早餐去了。

  刷完牙換好衣服後看了下手錶,七點十分,完蛋了,這下真的會遲到!

  匆匆的背了書包衝下樓。「葉亞愿完蛋了!」

  「小愿沒有完蛋啊,榆妹怎麼跑得這麼急?」葉姊手裡捧著咖啡,優閒的看著我。

  我羞的低下頭,完全忘了葉亞愿的父母和姊姊還在飯廳吃早餐,「呃……
叔叔阿姨姊姊早安!」

  「早,昨天睡得還好嗎?我們家小愿有沒有欺負妳?」葉媽媽慈祥地笑著。

  抬起頭,視線望向葉亞愿,笑了笑搖搖頭說沒有。 

  只見他勾起淺淺的笑容,「走吧。」

  然後跟阿姨拿了我的早餐後前著我的手走向玄關。

  「妳等一下,我去牽車。」葉亞愿牽著我的手來到車庫,停在藍色GR旁。

  「等等,你要騎這個去?」

  「不然?」他理所當然地回答,沒停下牽車的動作。

  「別吧!我可不想看你比我早畢業。」見他淺淺的搖頭一笑,把藍色GR前回原位後牽出一旁的白藍色電動機車。

  「這不是我一直很想要的E-WOO嗎!」

  「瞧妳興奮的,上次聽妳一直嚷嚷著說想要,就託我爸幫我買了,剛好當妳的生日禮物囉。」他從口袋掏出鑰匙,我才伸手想接下鑰匙,他卻快速地收回,「放學回來再讓妳騎,先上車吧!不然要遲到囉。」他拍拍後方的座椅,確定我坐穩後便發動引擎出發。

  趁著停紅綠燈的時候,他轉過頭來,把我的手放進他的口袋。「我知道妳容易手腳冰冷。」

  兩邊口袋都放了事先熱好的暖暖包,瞬間一股暖流流進心中,有多久沒有這麼溫暖了?緊緊的抱著葉亞愿,大大的安全感湧入心頭。

  看著後照鏡裡的我,臉上掛著甜蜜的笑容,原來尤亞榆也可以這麼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