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是不是只要不曾擁有就不會失去? 


「我……」我把頭撇開。
 

「別逃避了,妳是喜歡我的。」這是肯定句,非常的肯定。
 


 
的確,我是喜歡他的。但我沒有勇氣和他告白,更沒勇氣接受他的告白,我並不漂亮、不聰明、不溫柔、不體貼,我不是個完美的女孩,我配不上他。 


「對不起……」
 


他苦笑著,將剩下的咖啡一口飲盡。
 


走進他的房間,背起我的包包,我說:「我……還是回去吧。」
 


他抓住我的手,把我往他的懷裡拉,「別走。」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要我別走,內心似乎有什麼正在翻湧著。
 


「拜託……」
 


「是不是……不曾擁有就不會失去?」
 


「我會把所有的失去都變成擁有。」
 


淚水模糊了視線,我努力忍著,不讓眼淚落下。
 


「把面具拿下吧,在我面前妳可以做自己,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累積許久的悲傷就在這一刻全數崩毀,好久了,已經好久沒有這樣大哭了,「嗚嗚……」
 


「不是因為難過才流淚,而是因對這一切不再抱有期待。」
 


「不抱期待也是會被傷害。」我看著他,雙頰掛滿了藍色淚珠。
 


「從現在開始,我會保護妳。」他逝去我的眼淚,「我要把妳藍罐子外頭的黑色換成我溫暖的紅色。」
 


我緊緊的抱住他,「你知道嗎?」
 


「妳沒說我怎麼會知道。」


「你是第一個讓我哭的男生哦。」我躺在他的懷裡,嘴角帶著笑容。
 


他淡淡的勾起嘴角,「我會負責的。」
 


我搖頭,「我不要你負責,我只要你一直陪著我。」
 


「笨蛋。」
 


我紅著臉,「我、我是說真的耶!你說要把我的失去全部變成擁有的哦,不能反悔!」
 


他笑而不語。
 


「笑、笑什麼啦!」
 


「笨蛋,我絕對不會讓妳消失在我眼前的,因為妳就是我的擁有。」
 


他在我的額頭上印下淺淺的一吻。暖暖的,甜甜的感覺在心中緩慢的散開,原來,擁有能夠給人這麼多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