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服用注意事項:

  歡迎各位點入閱讀, 
  此小說是薇薇絞盡腦汁的心血,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若要轉載薇薇的小說需經過同意(不可引用,但可收藏,請註明出處)
  請大家不要違反規定歐 :")
  謝謝大家的配合。

  -----------------------



  「妳要小心點。」我不懂他說這句話的意思,但一定有他的道理。

「怎麼說?」 

「根據我最新的情報,夏芷卉好像是你妹那邊的人,還有,聽說倪凜夜和楊家千金搞曖昧,雖然我不太確定啦,不過你還是小心點吧!」他ㄧ本正經的說著,很少會看見他這樣的表情,最近可能會有什麼大事發生。

「反正我有你著個情報網啊,不用怕啦,對了,你能給我和楊千金有關的資料嗎?只要是和她有關的我都要,還有童雨晞跟齊悠悠的也要。」我放下刀叉,拿起紙巾擦拭嘴巴。

「是是是,但是我沒辦法給妳楊千金這麼詳細的資料,畢竟我和楊千金有婚約在身,要是被我爸知道我做出背叛楊家的事,我可能就沒辦法再繼續幫妳了。」

「欸,為什麼要這麼複雜?不要理她們就好了啊。」哀,楓就是這樣的人,總是直直的往前走,該說是有勇氣嗎? 

「我也很想不複雜,但是這是我們家的規則,我們家不像你們,只有長子可以得到繼承權,根本就不用爭,童家啊,是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根本沒辦法簡單化,只有強者才有機會得到繼承權,說我們童家的人心機重也好,但是在這種環境裡,哪裡有辦法單純?」

「欸,妳明明就很單純。」楓轉向我,正經的說。

「齁,是齁,說真的,我好想離開童家。」 


「那就離開吧。」激舉起酒杯,輕輕的晃著酒杯,綴飲。

我苦笑,「我沒辦法,我還要替我媽報仇,我要她們爲我媽的死付出代價,所以我還不行放棄。」

「那妳要怎麼做?」

我高舉酒杯,「拿到繼承權後,把他們都趕出童家,切斷他們的生路,就算他們跪著求我都沒用。」然後ㄧ口飲盡,然後又倒了一杯。


「好吧!不管怎麼樣,至少還有藍慕楓會保護妳,我要先回去囉!明天還要處理妳轉學的東西。」激舉起酒杯,輕輕的敲了我的酒杯,然後ㄧ口飲盡。

「恩,我們也該回去囉,妳不是叫嵐風冽七點在校門口等妳嗎?最好早點睡。」

我喝掉杯裡剩下的紅酒,「好吧!」

走出餐廳門口,坐上楓的車,我們沒有再說什麼,因為才ㄧ上車後,我就睡著了「薇,到了。」楓輕輕的搖著我。

我微微睜開眼睛,打開車門下車,「今天分開睡?」我看著他問。

他聳聳肩,「妳想和我同ㄧ間?」領著我走進藍家,雖然我們從小就認識,不過從小到大也只來過藍家ㄧ次而已,規模只差童家ㄧ點點,卻給我一種說不上來的欽佩感,楓看著沉浸在驚訝中的我,好像非常享受似的,他大笑,「有必要這麼驚訝?」

「沒有,只是想到我們家,身為童家千金,卻沒有辦法住在童家大廈裡,只能在外面買房子給自己住,很荒唐吧?」我輕笑。

他停下腳步,把我擁入懷裡,「薇,妳可以一直住在我家啊!我會給妳滿滿的愛,滿到沒地方裝。」

「謝謝你,但我不能,我想靠自己,我要用自己的力量讓自己幸福,或許最後我會拿不到繼承權,但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幸福,至少我自己的未來,要是幸福的。」我深信著,但那樣的未來,說有多沉重就有多沉重,不是我們可以衡量的。

 








-------------------------

噢耶~

第九章出來了~

話說,

這章我家小楓楓還挺帥的說((欸,誰說楓是妳家的?

好啦,

管它的~

別看它只有一點點,

薇薇可是打了很久呢!!

※接下來一直到7/10號薇薇會很少用電腦,

最近狂打電腦,

眼睛都快脫窗了((有沒有這麼嚴重?



※《那刻開始,愛上你》(10)五推+留言5樓就會出現了 

※路過的人們啊!幫個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薇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